《Hyde Jekyll,我》海報

SBS 全新戲劇《Hyde Jekyll,我》海報、角色宣傳照、第三波預告公開。

由玄彬、韓志旼主演的《Hyde Jekyll,我》即將播出,近日透過官方網站釋出戲劇的主要海報,海報以「和好像一樣又不一樣的男子之間的三角戀」為主題,畫面當中玄彬為詮釋出「具書鎮」與「羅賓」兩種不同的人格,除了用造型來做區分,眼神上也有很大的差別。

玄彬所飾演的其中一個人格「具書鎮」,身穿筆挺的西裝,並且戴著墨鏡,銳利的眼神與打扮整齊的頭髮,看起來非常專業,卻也散發出一股個性非常挑剔的氣息;相反地,玄彬飾演的另一個人格「羅賓」看起來就親民許多,不但穿著白色的舒適服裝,連眼神都多了許多溫暖的感覺,兩相對比可以很明顯地感覺到角色的個性差異。

而韓志旼飾演的「張荷娜」則是站在中間,挽著兩人的手,清新甜美的微笑,讓整個畫面圍繞著浪漫的氣息,非常好看。不過這個畫面也預告了張荷娜將與具書鎮、羅賓展開一場微妙的三角戀,三人之間的關係將如何發展,令人期待。

《Hyde Jekyll,我》海報

接下來是《Hyde Jekyll,我》主要演員的角色宣傳照,照片當中玄彬、韓志旼、盛駿三人依照角色的個性,分別擺出不同的姿勢,照片當中具書鎮看起來十分嚴謹、張荷娜則是天真爛漫、羅賓平易近人、最後的尹泰柱則是沉著冷靜,每種角色都有各自的特色,分別十分鮮明。

具書鎮 (Wonder Land 主題樂園常務)《Hyde Jekyll,我》角色宣傳照:具書鎮 (玄彬)

張荷娜 (Wonder Circus 團長)《Hyde Jekyll,我》角色宣傳照:張荷娜 (韓志旼)

羅賓 (具書鎮的另一種人格)《Hyde Jekyll,我》角色宣傳照:羅賓 (玄彬)

尹泰柱 (催眠專家)
《Hyde Jekyll,我》角色宣傳照:尹泰柱 (盛駿)

最後,一起欣賞《Hyde Jekyll,我》的第三波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Cfi7j_EA0A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 Elaine Moon@Youtube / 《Hyde Jekyll,我》官方網站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