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妍 (智妍)

芝妍 (智妍) 的頭髮在越南機場被拉扯。

為了1月10日的粉絲見面會,T-ara 集體於1月9日搭機前往越南,但是當天聚集過多人 (約兩千名粉絲) 在胡志明市的機場接機,而引起場面混亂的情形。在混亂之中,成員芝妍的頭髮不小心遭到不明人士的拉扯,讓她在當下大喊「呃啊!」不過芝妍馬上恢復鎮定,在保鑣的護送之下,順利搭上保母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ybRti5toSg

粉絲見面會之後,芝妍分享一張自己帶著安全帽的照片 (如下圖),並表示自己很好、沒事。她說:「各位 Queens 們 (T-ara 粉絲名) ~ 今天的粉絲見面會真的很開心,謝謝你們和我們一起同樂、給我們應援。另外,在機場發生的事…沒關係的,只要我們小心一點就行了,明天在機場請讓我們看到有秩序的一面,大家晚安。

芝妍 (智妍) 分享越南粉絲見面會後臺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 TKMegaTV@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