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You、Mad Clown《柳熙烈的寫生簿》

So You 稱讚 Mad Clown 很有魅力。

SISTAR 的 So You 與 Mad Clown 在1月9日作客出演 KBS 《柳熙烈的寫生簿》。節目中,主持人柳熙烈向 So You 提問:「和妳同樣所屬 Starship Entertainment 的男 SOLO 歌手 ─ K.Will、鄭奇高、Joo Young、Mad Clown,誰最有魅力、適合做另一半?」

So You 回答:「Mad Clown 是個很體貼、溫柔的人,作為另一半的話很棒。不過若以外貌來評論的話…我喜歡的是鄭奇高,因為我喜歡不對稱的眼睛,而我跟他也非常聊得來;至於 K.Will 呢…他真的就像哥哥一樣。」

最後,So You 再度補充說:「我認識 K.Will 那麼久,只感受過一次男性魅力,就是他在某次擦了我喜歡的香水味道。」令現場笑成一片。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