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張根碩:粉絲不要看新節目

張根碩

張根碩叫粉絲們不要看他的新節目《一日三餐 – 漁村篇》!?

在 tvN 綜藝節目《一日三餐 – 漁村篇》日前舉行的記者會上,張根碩談到他出演節目的原因,並叫粉絲不要看他這節目:「我想叫我的粉絲不要看節目,因為我在節目裡的臉很醜,怕他們會失望。」,引起現場記者們的笑聲。

張根碩接著透露決定出演的理由:「當我收到出演邀約時,想過什麼時候才有可能再得到這樣的機會。這不是可以用短短時間就完全體驗的節目,反之,我需要去好幾天、親自做事,我也能想像到在這樣一個孤立的地方會給大家展現出怎樣的形象。如果是自己一個人去 (拍攝) 的話,大家可能會看到 (形象) 扭曲的張根碩,但我覺得兩位大哥 (車勝元、柳海真) 和羅製作帶出了我的好形象,所以很感謝他們。真的度過了一段很愉快的時間,而且重點是,去拍攝的時候都有種『回到家了』的感覺。」

另外,《一日三餐 – 漁村篇》將會在1月16日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