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T-ara 五月將舉辦日本粉絲見面會

T-ara

T-ara 將在五月於日本舉辦粉絲見面會,與日本粉絲們見面。

經紀公司 MBK Entertainment 在27日表示:「T-ara 將在5月2、4日分別在東京有明與神戶會館,舉辦日本粉絲見面會,她們將會與五千多名粉絲們見面。」,這是 T-ara 繼2014年夏天後,相隔約兩年再度透過見面會與粉絲們互動,而為了與日本粉絲們見面,T-ara 已經開始準備,希望能留下珍貴的美好回憶。

另外,T-ara 最近忙於海外以及個人活動,成員孝敏最近正為 SOLO 專輯《Sketch》進行宣傳活動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