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聖圭,優鉉探班 H MV 現場

Rhymer、聖圭、優鉉 @ INFINITE H MV 拍攝現場

INFINITE H 為即將到來的回歸拍攝音樂錄影帶,聖圭、優鉉驚喜探班應援!

10日,BrandNew Music 的創辦人 Rhymer 透過個人 Instagram 表示自己正在 INFINITE H 的拍攝現場,並寫著「在 #INFINITEH MV 拍攝現場 with #聖圭 #優鉉 H 大發吧!」的文字,這也代表著 INFINITE H 的回歸就要到來,而讓 INFINITE 的歌迷們興奮不已。

隨著文字,Rhymer 更分別上傳與聖圭、優鉉的開心合照 (首圖) 及現場認證照 (下圖)。合照中,不僅感受到三人比出四個「YA」的歡樂氣氛,也可以看到聖圭、優鉉來到隊友 MV 拍攝現場應援的好感情;而認證照中還可看到螢幕中 Hoya 穿著鮮豔的夾克站在鮮豔的背景前方,讓人更好奇此次 INFINITE H 回歸的風格。

INFINITE H MV 拍攝現場

INFINITE H 在去年底曾參與 BrandNew 家族演唱會,此次 Rhymer 也出現在拍攝現場,讓人好奇兩者間是否在此次作品有音樂上的合作交流。由東雨、Hoya 組成的 INFINITE H 於2013年以《Special Girl》出道,目前以一月回歸為目標努力著,這也將是 INFINITE H 睽違兩年的回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Rhymer Instagram;koreaboo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