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容和新輯合作對象3:尹道賢

容和新輯合作對象3:尹道賢

容和個人專輯第三位合作對象 ─ 尹道賢 !

繼楊東根 (YDG) 與 Verbal Jint 之後,容和個人專輯第三位合作對象12日零時 (韓國時間) 在 CNBLUE 官方臉書中公開,這位音樂人就是歌唱實力非常堅強的搖滾歌手 — 尹道賢,兩人將一起合作歌曲《回憶是殘忍的 (추억은 잔인하게)》,從歌名讓人聯想到這首歌曲應該是首抒情搖滾作品,兩人的合作成果為何,讓人十分期待!

而容和個人專輯的最後一位合作對象,將依序在1月13日公開。此次專輯的主要概念照也預計於13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最初公開,並於20日發表專輯,正式開啟 Solo 活動。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CNBLUE@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