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Pinocchio》14日連播2集

Pinocchio 海報

戲劇《Pinocchio》將在1月14日連播兩集。

2014年12月31日晚間 SBS 電視台因轉播2014《SBS 演技大賞》,所以電視劇《Pinocchio》第15集暫停一次,並計畫於隔天 (1月1日) 連續播出兩集 (第15、16集),但之後又公告,經過討論考慮,決定1月1日播出《Pinocchio》第15集與李鍾碩主演電影《觀相》,後面的集數則依序順延播出。

而關於《Pinocchio》的播出時間, SBS 電視台方面於近日做出最後決定,他們表示會在14日連續播出兩集 (第18、19集)《Pinocchio》,並於15日播出完結篇 (第20集)。

另外,《Pinocchio》的接檔戲是由玄彬、韓志旼主演的《Hyde Jekyll,我》,該戲會在1月21日首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