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朴孝信舉辦安可場演唱會

朴孝信舉辦安可場演唱會《SO HAPPY TOGETHER》

朴孝信將舉辦安可場演唱會《SO HAPPY TOGETHER》。

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表示:「因為朴孝信出道15週年紀念演唱會《HAPPY TOGETHER》持續獲得粉絲們熱烈的迴響,所以為了報答粉絲們的期望,同時也為了之前沒有欣賞到演唱會的粉絲,決定在2月14日-15日於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辦安可場演唱會《SO HAPPY TOGETHER》。」

朴孝信2014年12月開始陸續在首爾、光州、釜山、大邱、仁川等地舉辦15週年紀念演唱會《HAPPY TOGETHER》,每場門票皆全席完售,可見朴孝信的魅力與人氣。而即將在2月舉辦的安可場演唱會《SO HAPPY TOGETHER》門票1月16日開始透過售票通路 Interpark 開放購買。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日間體育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