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朴孝信12月辦15周年演唱會

朴孝信15周年演唱會《HAPPY TOGETHER》

朴孝信12月舉辦15周年演唱會。

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宣布朴孝信將於12月13日-14日在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15周年紀念巡迴演唱會《HAPPY TOGETHER》,而這也是朴孝信睽違兩年的個人演唱會,因此更令人期待。

演唱會製作方表示:「因為這是朴孝信出道15周年的紀念演唱會,所以我們更加積極地在準備一系列讓觀眾難以忘懷、且具有紀念價值的舞台,讓大家乘著朴孝信優美的歌聲,享受 “Happy Together” 的感覺,絕對值得大家期待。」

另外,《HAPPY TOGETHER》演唱會將經由 Interpark 售票通路進行售票作業,而售票時間則訂在2014年10月15日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