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小區藝體能》韓式足球篇成員

《我們小區藝體能》即將開始第8個項目 — 韓式足球 (족구),出演者名單公開。

KBS 相關人士在8日表示:「繼網球後的第8個項目確定為韓式足球。」,同時官方公開了韓式足球團的成員除了固定成員姜虎東、鄭亨敦、楊尚國外,安貞桓、洪京民、李奎翰、Sam Okyere、Baro 也將會加入,共八位成員出演這次的韓式足球篇。

節目製作組表示:「成員們在7日首次見面,第一次錄影中就已經能看到同是運動選手出身的姜虎東與安貞桓之間的氣勢對決,接下來《藝體能》韓式足球團會與全國各地的高手們比賽,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我們小區藝體能》韓式足球篇將由1月20日開始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