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朴孝信個唱門票10分鐘售罄

朴孝信15周年演唱會《HAPPY TOGETHER》

朴孝信15週年紀念演唱會《HAPPY TOGETHER》門票售罄。

為迎接出道15週年,朴孝信計劃12月13-14日在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15周年紀念巡迴演唱會《HAPPY TOGETHER》,而門票在韓國時間10月15日晚上八點 於 INTERPARK 開始售票,短短10分鐘內就全數銷售一空,見證朴孝信的高人氣。

但朴孝信的好成績不只這個而已喔!他今年4月推出新歌 “野生花” 時,不僅橫掃許多音源排行榜,即使沒登上音樂節目宣傳,也頻獲一位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koreaboo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