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一起來認識「拉麵主」南柱赫

南柱赫

這禮拜 Kpopn 的「認識演員」單元,要來帶大家認識最近大勢的模特兒兼演員「拉麵主」南柱赫,先來看看他的基本資料吧:

個人檔案

  • 姓名:南柱赫 / Nam Ju Hyuk / 남주혁
  • 生日:1994年2月22日
  • 身高:187cm
  • 體重:70kg
  • 出道日期:2013年 (模特兒)、2014年 (演員)
  • 所屬公司:YG K+ Model management

個人作品

電視劇

  • 2014年:《剩餘公主》飾演 BIG (朴大發)

MV

  • 2014年:樂童音樂家《200%》
  • 2014年:樂童音樂家《Give Love》

更多南柱赫個人作品等等資料,可以前往南柱赫資料版觀看。

南柱赫

南柱赫是在2013年才出道的新人模特兒,原本夢想成為籃球選手的他,因傷患的問題而放棄,之後在 K PLUS 與湖西藝術大學共同舉辦《9Elite Young Model Contest》模特兒大賽中獲得大獎而前往模特兒學院就讀,也透過時裝秀出道而開始了模特兒活動。

有著修長身高、清秀外貌的南柱赫很快就抓住大眾的視線,擔任過不少品牌的模特兒,也拍攝過很多的時尚畫報,而在2014年他透過樂童音樂家《200%》MV 而為人所熟悉,雖然只透過 MV 以演員身份跟大家見面,但是他展現出與年紀相符的清新、可愛魅力而人氣高漲。

《200%》MV

(影片來源:Akdong Musician (AKMU) @YouTube)

《Give Love》MV

(影片來源:Akdong Musician (AKMU) @YouTube)

透過這兩支 MV,南柱赫得到了繼續挑戰演技的機會,除了各種不同的廣告外,他在去年8月透過 tvN《剩餘公主》正式出道成為演員,他在劇中飾演說著一口方言的大學生,單純可愛的他很好地詮釋出即將畢業的大學生的迷茫,以及年輕人對愛情勇往直前的想法;雖然南柱赫還是新人,而這也是他的首部戲劇作品,卻讓大家看到了他身為演員的潛力。

《剩餘公主》片段

(影片來源:tvN DRAMA @YouTube)

ETUDE HOUSE 廣告花絮

(影片來源:에뛰드하우스(ETUDE HOUSE) @YouTube)

南柱赫

除了演技方面,南柱赫最近在 JTBC 綜藝節目《我去上學啦》中,與 Kang Nam 的「康拉麵主」而深受觀眾與粉絲們的喜愛,兩人還一起接下廣告代言,兩人每集節目中像「湯姆貓與傑利鼠」般的可愛互動成為大眾的熱門話題,在不久前播出的假期特輯中,柱赫就說因為 Kang Nam,他的名字消失了,大家都不知道他叫南柱赫,還以為「拉麵主」是他的名字!

一起來看看南柱赫在《我去上學啦》中的可愛表現,以及與 Kang Nam 合拍的廣告吧:

《我去上學啦》片段

(影片來源:JTBC Entertainment @YouTube)

與 Kang Nam 合拍的廣告

(影片來源:KOREA ABCMART @YouTube)

雖然南柱赫在模特兒、演技、藝能方面都是剛出道的新人,但正因為他優秀的表現,而讓人期待他未來會展現更好的樣子、得到更好的成績,在新的一年,大家一起期待南柱赫以新的戲劇作品回歸,並為他未來更活躍的活動應援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南柱赫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