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韓智慧"High Cut"拍攝花絮

韓智慧 x Giorgio Armani Beauty@High Cut

演員韓智慧頂著 GIORGIO ARMANI beauty 的妝容拍攝《High Cut》,官方公開側拍影片!

公開的影片中,除了可以看到 GIORGIO ARMANI beauty 化妝品的展示外,也能看到韓智慧一連換穿五套不一樣的服裝,並以五套不同妝容進行拍攝,從輕柔的淡妝、率性,到偏性感的造型,韓智慧在短短1分鐘的影片內讓大家看到了許多不同面貌。

而這一系利的照片都會收錄在《High Cut》一月號中。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Wayzcompany asia@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