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AHITI 新曲第二波預告

TAHITI《Phone Number》預告截圖

TAHITI 新輯主打歌《Phone Number》第二波預告曝光。

女團 TAHITI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第二張迷你專輯《Fall Into Temptation》主打歌《Phone Number》的第二波預告影片。配合歌曲的名稱,預告以電話鈴響為開始,接著可以欣賞到 TAHITI 跟隨著歌曲旋律,展現渾厚的歌聲與性感的舞步,最後則是以「What’s Your Phone Number?」為結束,引起大家對完整版歌曲的好奇。

另外,TAHITI 第二張迷你專輯《Fall Into Temptation》會在13日正式公開。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 dreamstar@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