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容和《Mileage》音源公開

容和、楊東根《Mileage》封面

容和個人專輯先行曲《Mileage (마일리지)》音源公開。

即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作品的 CNBLUE 容和,9日零時 (韓國時間) 公開與嘻哈歌手楊東根 (YDG) 合作的專輯先行曲《Mileage》音源,這首歌曲是容和首次與嘻哈歌手合作的自創曲,輕快的節奏、行雲流水的旋律與容和、楊東根各自獨特的嗓音相互配合,創造出有別於以往的歌曲風格。

一起欣賞容和與楊東根合唱的《Mileag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Kjq5zeZkM8

關於音源版權

另外,《Mileage》完整版 MV 會在今日 (9日) 韓國時間中午12點 (臺灣時間11點) 公開。而容和個人專輯的另外三位合作對象,將依序在1月11日、1月12日與1月13日公開。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umbleBeatMusic 2G@Youtube / MB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