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鐘鉉《Crazy》MV 公開

鐘鉉《Crazy (Guilty Pleasure)》MV 截圖

鐘鉉首張個人專輯主打歌《Crazy (Guilty Pleasure)》MV 公開。

SHINee 成員鐘鉉首張個人專輯《BASE》主打歌《Crazy (Guilty Pleasure)》MV 9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 SMTOWN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透過這首歌曲鐘鉉展現出獨特的個人風格,力道強烈的節奏與充滿爆發力的嗓音,營造出震撼的感覺。

除此之外,MV 的內容也非常具有刺激性,不論是被鐵鍊囚禁的畫面,又或者是鐘鉉赤裸上半身,展現結實身材的模樣,都給人十分深刻的印象。同時,參與歌曲饒舌配唱的 IRON 也在 MV 當中登場,兩人你來我往相互配合,為歌曲增添許多華麗感。

而鐘鉉首張個人專輯《BASE》將在1月12日正式發行,接著會從今天 (9日) 的《音樂銀行》開始進行 SOLO 出道的舞台表演,正式展開新輯宣傳活動。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ydaily / SMTOWN@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