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G-Friend第二波個人概念照

G-Friend 成員:Yu JuYu Ju

六人新女團 G-Friend 第二波個人概念照公開。

近日討論度非常高的六人新女團 G-Friend 即將出道,她們9日零時 (韓國時間) 再度透過官方推特釋出新一組的成員個人概念照,照片當中 G-Friend 穿著具有運動風格的服裝,以白色系為主的造型,看起來既純潔又清新。

SinBG-Friend 成員:SinB

So WonG-Friend 成員:So Won

Um JiG-Friend 成員:Um Ji

Ye RinG-Friend 成員:Ye Rin

Eun HaG-Friend 成員:Eun Ha

另外,G-Friend 也在出道之前與幾組歌謠界的前輩見面,其中分別有簡美妍、橙子焦糖 (Orange Caramel)、Park Bo Ram、TEEN TOP、洪真英、鄭亨敦,他們給予即將出道的 G-Friend 許多良好的建議,展現出歌謠界和氣、溫馨的一面。

簡美妍,橙子焦糖,洪真英,TEEN TOP,鄭亨敦,朴寶藍為 G-Friend 應援

而 G-Friend 將與曾為 Ailee 與 Orange Caramel 寫過歌曲《Heaven》與《Catallena》的作曲家 Lee Ki、Yong Bae 合作,於1月15日推出專輯正式出道。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gfrdofficial@Twitter / 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