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非首腦會談" 加入三位成員

《非首腦會談》新成員 Blair Williams、Soosan Shaki、Ilya Belyakov

《非首腦會談》加入三位新成員!

《非首腦會談》製作單位日前宣布將加入三名固定新成員,分別是曾經在第20集擔任一日代表的 Ilya Belyakov (俄羅斯)、第22集擔任一日代表的 Blair Williams (澳洲) 以及第27集擔任一日代表的 Soosan Shaki (尼泊爾),這三位將成為節目的固定成員,與原本的九名固定成員組成 G12,繼續在《非首腦會談》節目當中,與大家討論、分享各國的文化內容。

Ilya Belyakov、Blair Williams、Soosan Shaki 正式加入成為固定成員的《非首腦會談》將在1月12日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日間體育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