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oel 迷你三輯 MV、音源

Noel《Invisible》封面

Noel 迷你三輯《看不到的東西 (보이지 않는 것들)》音源以及主打歌《Your Voice (목소리)》MV 公開。

主打歌《Your Voice》由成員李相坤與 Wasabii Sound 共同創作的歌曲,MV 請來 BESTie 成員 Hae Ryeong 出演,Noel 充滿感情的歌聲配上 Hae Ryeong 的眼淚演技,讓歌曲增添了傷感。另外,這次的專輯共收錄7首歌曲,而 Noel 成員參與了整張專輯的詞曲創作,讓大家欣賞到 Noel 風格的歌曲。

現在一起來看看主打歌《Your Voice》MV 以及欣賞一下迷你三輯的音源吧:

01. 看不到的東西 (보이지 않는 것들)

02. 心是冷的 (가슴을 차갑게)

03. Your Voice (목소리)

04. 翅膀 (날개)

05. 什麼話也 (어떤말도)

06. 像最後一次般 (마지막인 것처럼)

07. See You In NeverLand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Official noel、MumbleBeatMusic 2G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