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仁 @ CeCi (2015.2)

強仁表示自己沒有推出 SOLO 專輯的計畫。

由強仁、朴世榮主演的電影《貓咪的葬禮》7日在首爾往十里 CGV 舉辦媒體記者會,因為強仁在電影當中飾演音樂人,所以記者便向強仁提問會不會推出個人專輯,以 SOLO 的姿態出道,強仁表示否認。

強仁說:「未來,不論是我自己或是公司方面,都沒有讓我 SOLO 出道的計畫。Yiruma 先生為我們的電影創作了一首很棒的 OST 讓我演唱,希望 OST 可以快點公開!」

一起欣賞強仁演唱的 OST《呼喊我的名字 (내 이름을 불러줘)》:

關於音源版權

另外,《貓咪的葬禮》改編自同名人氣網路漫畫,講述20代青春的戀愛故事,將在1月15日正式上映。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1 / starrie bear@Youtube
圖片來源:my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