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素恩:宋再臨是夢想男人

金素恩、宋再臨《我們結婚了》

金素恩在節目中表示,宋再臨是她夢想的男人。

在3日的 MBC《我們結婚了》中,播出了「精靈夫婦」宋再臨、金素恩的土耳其新婚旅行,宋再臨在古羅馬廢墟中為金素恩準備了特別活動,他親自演唱趙奎滿的《全都給你 (다 줄거야)》,配上電影《愛是您愛是我 (Love Actually)》的告白方式,雖然唱歌時感覺有點不安,但金素恩還是非常感動。

與製作組進行訪問時,金素恩表示:「是我經常夢想的男人,在我的腦海裡,微小的一個個都很感動。」,透露了她對宋再臨準備活動的感動,接著說道:「雖然唱歌時我給了他掌聲,但是老公還是去演戲好了。」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