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孔曉振對趙寅成的印象是..

孔曉振台灣記者會

《沒關係,是愛情啊》即將在台播出,演員孔曉振 (孔孝貞) 也特地來台宣傳,並於今天下午舉辦記者會。記者會上,孔曉振不僅描述了對台灣的印象及這次來台的經驗,也分享了初次與趙寅成合作的心得與戲劇相關提問。

第一次來台灣的孔曉振在記者會上透露,韓國最近真的很冷,不過在聽到台灣寒流剛走之後,心情非常好呢!還跑去吃了芒果冰呢!也覺得芒果冰很好吃!除了芒果冰外… 孔曉振也吃了台灣遠近馳名的項目 ─ 水果,這次嘗試的是鳳梨,也覺得是如同名氣一樣的好吃喔!至於正餐的部分,雖然韓國人很喜歡中式料理、韓國當地也不少中式料理餐廳,不過來台灣吃到了真正的、道地的中式料理讓孔曉振非常開心。

孔曉振台灣記者會

來台灣除了101之外必去的地方,就是夜市了。昨天因為腳痛沒能去成的夜市,孔曉振在記者會上透露今晚的晚餐可能就會去夜市解決唷!而先她一步來過台灣的同劇演員如趙寅成、李光洙… 等都向孔曉振描述過台灣美麗的景色,但同時也提醒孔曉振… 「台灣媒體太熱情,所以可能沒辦法出門。」連常出國跑活動,對海外行程超老練的李光洙也都說來台灣不太有辦法出門… 不過每位來過台灣的藝人們都非常推薦「夜市」喔!

在《沒關係,是愛情啊》中,孔曉振飾演心理醫生,想必粉絲們也都對她在現實生活中的擇偶條件相當好奇,因此現場也出了一個小小的心理測驗題目給孔曉振,測她最在意男友的哪個部分!而測出來的結果是… 「坦承」和「信任」,而孔曉振本人也說這個測驗很準呢!

*一起來測測看:假設男朋友的臉部受傷了,額頭、鼻子、下巴、臉頰四個部位,覺得男朋友是哪個部位受傷呢?(測最在意男友的哪個部分,答案在本文最後)

孔曉振台灣記者會

對劇本很挑的孔曉振,怎麼會挑上了「精神科醫師」這樣有別於以往的角色?除了挑戰性外,也是因為聽說《沒關係,是愛情啊》的編劇家都會把劇本寫得非常深入,且導演與編劇的搭配堪稱業界「夢幻組合」,是她決定接下劇本的契機。而劇中讓孔曉振覺得很有挑戰性的部分是在她知道男主角的問題後,處在一個「要幫忙解決又不能明顯表態」的矛盾狀態,這樣的內心層面很難表現。

孔曉振與趙寅成是同期間出道的演員,但在出道15年後才藉由此劇初次合作。在此之前,孔曉振就有聽說很多人對趙寅成的讚美,這次合作之後也深刻的體會到大家為什麼會對趙寅成有這樣的稱讚。編劇、導演,加上優質演員趙寅成,都讓孔曉振在拍攝的時候信心大增、表現又更好。而讓孔曉振印象最深刻的一幕則是在寒冬的小公園中趙寅成抱著孔曉振的戲,雖然畫面很唯美,但實際上因為天氣很冷,而且當時孔曉振才剛歷經車禍,因此都沒有覺得很浪漫,只覺得趙寅成很辛苦、自己很疲憊。

《沒關係,是愛情啊 (괜찮아, 사랑이야)》自2015年1月2日起,每週一至五晚間十點於緯來戲劇台播出喔!想看到孔曉振的突破性演出就別錯過!

*心理測驗答案:額頭 – 坦白 / 臉頰 – 喜好 / 鼻子-貞潔 / 下巴 – 經濟能力;你最在乎的是哪個部分呢?覺得準嗎?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現場攝影:Kpopn 的哈利 & 阿潘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