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河宣、安英美、普美、Amber、姜藝媛、金智英

朴河宣、安英美確定出演 MBC《真正男子漢》第二次的女軍特輯。

節目相關人士在1月2日向韓國媒體 Newsen 表示,以今年一月末進行拍攝為目標的《真正男子漢》的第二次女軍特輯,演員朴河宣、搞笑藝人安英美確定出演,正處於最終調整階段,而 A Pink 成員普美則是其中一名候補成員,現在還沒確定是否出演。」,而除了這三人外,製作組還與4-5位藝人討論中。

而普美所屬公司 A Cube Entertainment 也向韓國媒體 TVReport 表示:「普美的確是有與製作組進行了《真正男子漢》女軍特輯2 的會議,但我們到現在都沒有收到製作組出演的通知,所以還沒確定會出演。」

《真正男子漢》的金民重 PD 表示:「我們在尋找到現在為止都沒有透過節目展現藝能感藝人,與認知度無關,尋找的是充滿力量、會為觀眾帶來歡笑的出演者。」,另外崔珉根 PD 向媒體 OSEN 透露:「這次女軍特輯沒有公開其他成員的想法,因為這次是成員們到入伍那天才互相認識對方的概念,所以預計會在入伍當天才公開全部的出演者;與之前的一樣約7-8名藝人入伍,而現在我們還處於選角的階段。」

雖然製作組表示不會在入伍前公開出演藝人,但是韓國媒體 Heraldpop 卻獨家報導「女軍特輯2」共6位女藝人出演,除了已確定的朴河宣、安英美外,還有 A Pink 普美、f(x) Amber、姜藝媛、金智英也確定出演,對此 MBC 相關人士向媒體 THE FACT 表示:「現在除了朴河宣與安英美外,其他人都還在調整、討論中,名單突然被公開,我們也感到有點驚慌,其中有已經確定的,也有還沒決定的,而且我們也正在接觸其他藝人。」

另外,「女軍特輯2」與之前的不一樣,這次女軍將會進行酷寒期訓練,至於拍攝日期,根據媒體報導是由1月12日起進行4天3夜的訓練,但 MBC 方面則表示還不確定。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TVReport、OSEN、THE FAC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