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GOT7 新戲海報:黑騎士版

《Dream Knight (玩偶騎士)》海報:Jr.

《Dream Knight (玩偶騎士)》黑騎士版海報公開。

由 GOT7 與宋昰昀主演的網路電視劇《Dream Knight》,官方微博近日公開了三位黑騎士 ─ Jr.、BamBam,與有謙的宣傳海報。照片中,三人皆穿著典雅、帥氣有型的服裝,充滿男子氣概的魅力,非常迷人。

而《Dream Knight》是由中國優酷土豆集團與 JYP Pictures 合作出品,由優酷土豆集團子公司天世文化與 JYP Pictures 共同策畫製作的網路劇,講述一名被傷痛折磨的少女和一群身分不明的美少年一起築構夢想、愛情與友情的故事,將在2015年1月27日正式於優酷土豆雙平台播出。

《Dream Knight (玩偶騎士)》海報:BamBam

《Dream Knight (玩偶騎士)》海報:有謙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Dream Knight (玩偶騎士)@微博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