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熙

光熙在節目中透露了他沒有看過時完主演的電視劇《未生》。

在3日播出的 MBC《改變世界的 Quiz》中,光熙一如以往地表達他對時完的的喜愛,但時完繼千萬票房的電影《辯護人》後,最近主演的電視劇《未生》也成為話題,引起了光熙的嫉妒心。

節目中,申東燁問光熙有沒有看時完的電視劇,光熙回答說:「我一點都沒有看過,即使我不看,收視率也會自己上升。」,引起現場嘉賓與工作人員的笑聲,他接著表示:「過去這段時間因為太羨慕所以沒有說出來,其實我也想飾演跟時完一樣的角色,想出演千萬名觀眾觀看的電影,也想飾演公司職員角色。」

最後,光熙稱讚時完的演技說:「作為同團體的成員,(時完的演技) 還蠻自然的。」,營造出溫馨的氛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