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N-SONIC 澳門參加跨年活動

N-SONIC 澳門跨年活動

N-SONIC 首度於海外參加跨年活動。

31日,男子團體 N-SONIC 首次於澳門參加跨年倒數演唱會,並演唱《不要再見》、《Run & Run (中文版)》與電視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的 OST《I Miss You (그리워요)》等七首歌曲;N-SONIC 是首度公開表演《I Miss You》,這首歌曲表達對暗戀的人掛念的心情,現場粉絲還一起合唱,反應十分熱烈。

在訪談的過程中,第一次訪問澳門的 N-SONIC 也難掩興奮、激動的心情,他們首先表示沒想到澳門也有這麼多喜愛他們的粉絲,接著透露想去逛逛名勝大三巴,但礙於行程無法前往…最後則表示希望新年能有更多機會到澳門與粉絲見面與觀光、嚐遍美食。

另外,關於新年新願望,成員 J-Heart 希望大家都變有錢人,Black J 則希望自己變更帥,引起全場笑聲。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星淘娛樂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