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OA 雪炫,生日快樂!

雪炫

現在韓國時間是1月3日,今天是 AOA 成員雪炫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雪炫 / Kim Seol Hyun / 김설현
  • 天使名:Seolhyunari / 설현아리
  • 生日:1995年1月3日
  • 身高:167cm
  • 體重:47kg
  • 更多雪炫個人檔案:金雪炫資料版

雪炫是 AOA 的副主唱、領舞,校服模特兒比賽冠軍出身的她,有著修長的身型及漂亮的外貌,還是隊中的門面擔當。雪炫在經歷約兩年的練習生活後,在出道前先透過出演師兄 FTIsland 的 MV 《狠狠愛》累積經驗,當時更引起了大家對她的關心,剛出道時的清純、可愛,到現在變得愈來愈成熟、性感,人氣上升中的她還以個人身份接下多個廣告代言呢!

雪炫在出道後除了團體活動外,也有著活躍的個人活動,不僅正式出道電視劇,在《我的女兒素英》以及《醜八怪警報》中都有著不錯的表現,她還成為 AOA 首位登上大螢幕出演電影的成員,在今年與李敏鎬、金來沅…等合作電影《江南1970》。相信與眾多前輩合作過後,雪炫未來也會為大家帶來更多的戲劇作品,也期待雪炫向其他領域發展!

最後送上 AOA《TIME》與《Like A Cat》的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AOA 官方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雪炫,生日快樂!Seol Hyun Happy Birthday!설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Music1 @YouTube
圖片來源:AOA 官方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