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玩偶騎士" 點閱破300萬

《Dream Knight》 海報

GOT7、宋昰昀主演的網路劇《Dream Knight》點閱率達300萬!

1月27日首播的《Dream Knight》,在一開始就拿到了好成績 ─ 韓國戲劇熱播榜第五名。首集在播出12小時內就突破100萬點閱率,目前更是已經超過300萬,喜愛度滿分10分裡面,《Dream Knight》可是拿下了9.4分呢!

《Dream Knight》每周二、四會在韓國的 Naver TV Cast、中國的優酷和土豆,以及泰國的 Line TV 三個平台播出。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Koreaboo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