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花耀飛下跪道歉!?

花耀飛
花耀飛因為12月30日在 COEX 舉辦的演唱會《That Person; Hwayobi》上昏倒而向粉絲道歉。

花耀飛當晚在台上昏倒後隨即被送往醫院,之後,負責替花耀飛診治的醫療小組表示她是因為高度壓力而昏厥,不過也因為暈厥無法繼續演出、臨時取消導致部分粉絲反彈,花耀飛特地出面道歉。

12月31日,所屬公司 Studio Curiosity 在官方臉書上分享了一則影片,影片內的花耀飛跪在地上,對著參加12月30日演唱會的粉絲們道歉,公司也對當日造成的不便向粉絲道歉。

不過這則影片目前已經刪除,在影片刪除之前,粉絲們紛紛留言給花耀飛替她加油:「有感受到花耀飛的真誠。」、「請好好照顧自己。」、「加油。」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