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李允智美麗婚紗畫報

李允芝 (李允智) InStyle Weddings 畫報

李允智為 InStyle Weddings 拍攝美麗的婚紗畫報。

在這個春暖花開的季節,臉上永遠掛著溫暖微笑的演員李允智為 InStyle Weddings 拍攝了美麗的畫報。從畫報當中可以感受李允智高雅成熟的魅力,拿著捧花的模樣非常優雅動人。

目前正在拍攝《王家一家人 (왕가네 식구들)》的李允智在拍攝畫報後的訪問中透露:「這次參與的戲劇是我的演員生涯的第二春,對我來說是個很重要的轉捩點,除了能夠近距離的觀察前輩們的演出,也可以增進自己的演技,所以比起戲劇結束的惋惜感,我更期待下一部作品,看看自己成長了多少。」

李允智的美麗畫報會在 InStyle Weddings 5、6月號中刊載。

李允芝 (李允智) InStyle Weddings 畫報 2

李允芝 (李允智) InStyle Weddings 畫報 3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