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oA 預計今年發片回歸

BoA (寶兒)

BoA (寶兒) 預計2015年回歸。

根據韓國媒體 STARNEWS 的報導指出,1986年出生、2000年8月 (年僅14歲) 在韓國推出首張個人正規專輯《ID; Peace B》出道的 BoA,預計在迎接出道15周年的2015年推出全新韓文專輯回歸,但確切發行日期尚未確定。

另外,BoA 在出道的這15年來,積極地於日韓美國三地活動且都有著高人氣,在日本活動時登上公信榜是家常便飯,同時也連續六年 (2002~2007年) 出席日本 NHK 電視台《紅白歌唱大賽》,表現相當傑出。因此,15周年的回歸也令粉絲充滿期待。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TARNEWS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