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Henry 的「暖男」行為

Henry 地鐵站「暖男」行為

Henry 的「暖男」行為成為話題。

有網友在 Instagram 表示,他與朋友在12月31日於三星洞地鐵站出口遇到 Henry,當他們走過去跟 Henry 打招呼時,Henry 說『等一下』,然後走向坐在樓梯上賣餅乾的奶奶,並給了那位奶奶相等於10萬韓圜 (約新台幣3,100元) 的商品卷,並對奶奶說:「不要把這扔掉,一定要用喔!」,之後 Henry 還告訴奶奶可以用那商品卷的超市、百貨公司的名字,還好幾次叮嚀她一定要用。

一位網友表示:「照片中可以看到 Henry 拿著奶奶給他的餅乾,即使 Henry 身邊突然開始聚集了很多人,他也沒有不滿,並向大家打招呼、握手、擁抱,之後他坐地鐵離開了。」,而在影片中還可以看到,奶奶想給 Henry 更多盒餅乾,但 Henry 只收下了兩盒,讓大家看到他善良、溫暖的一面。

不少網友在看到照片與影片後留下:「我在 COEX 商場看到 Henry 了,他給奶奶的是新世界的10萬韓圜商品卷」、「在寒冷的天氣中感到溫暖,這就是年末啊」、「Henry 的行為好令人感動」等等的留言。

Henry 地鐵站「暖男」行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StarToday
影片來源:JunYoung Jo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