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允、起光《Happy Together 3》

嘉允在節目中透露,起光喜歡被叫哥哥 (오빠)。

在1月1日播出的 KBS《Happy Together 3》中,嘉允與起光擔任嘉賓,嘉允在節目中表示:「練習生時期第一次見到起光哥哥,因為年紀大小排序而感到尷尬。」

嘉允接著說道:「公司說跟起光哥哥是同年出生,叫我們以朋友身份相處,但起光哥哥小心地靠近我,然後要我叫他哥哥。起光哥哥與我的生日只差40天左右,卻因為他早我三個月出生,所以就擺出哥哥的姿態。」,而起光聽到後感到驚慌。

但嘉允的爆料不只如此:「起光哥哥常常每句都會 (以第三人稱) 說『哥哥呢~』『哥哥呢~』。」,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RBb0SlVM5Q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MBN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