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鄭俊英《今天的戀愛》劇照

鄭俊英、文彩元《今天的戀愛》劇照

電影《今天的戀愛》釋出了鄭俊英的劇照。

鄭俊英透過《今天的戀愛》首次正式挑戰演技,這也是他的大螢幕出道作。鄭俊英在電影中飾演攝影師孝峰 (音譯,효봉),是俊秀 (李昇基 飾) 的軍隊前輩,是一直不分前後、向一見鍾情的玹羽 (文彩元 飾) 展現出過度霸氣的年下男,與默默在玹羽身邊守護了18年的俊秀形成微妙的三角關係。

負責拍攝的朴鎮表 (音譯,박진표) 導演表示:「電影中孝峰一角就是鄭俊英本人,孝峰的個性很可愛,同時也有著最近年輕人的冷酷感覺,而鄭俊英就像這角色一樣,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什麼行動的四次元,但也會給人可愛的感覺,他是這兩者能共存的演員;他在拍攝時自然的程度讓人不知道,到底這是演技還是他本人。」

鄭俊英也表示:「因為導演常常稱讚我、說我做得好,所以能夠心情好、沒有負擔地進行拍攝,是個讓人愉快的角色,如果想看到我不一樣的魅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在電影中,鄭俊英有不少能融化女心的台詞,像是「我們方便地說話吧,因為你總是對我說尊敬語,所以我才沒辦法靠近你啊!」等等。

而電影《今天的戀愛》將在1月15日上映。

鄭俊英《今天的戀愛》劇照

鄭俊英《今天的戀愛》劇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