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150102 音樂銀行一位是...?

150101 音樂銀行一位

2014年音樂銀行最後一次頒發的一位是 A Pink,那2015年的首個一位會是誰呢?

2015年一月首週的一位候補是 A Pink《LUV》與 EXO《December, 2014》,因為 EXO 沒有出演節目,所以先來看看 A Pink 的待機室訪問與精彩舞台吧!

待機室訪問 — A Pink

《A Pink — LU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JbGeuKslNs

本週音樂銀行一位由……EXO 獲得!恭喜 EXO 的《December, 2014》獲得音樂銀行的首個一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gd-1uN60GU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KBSKpop、shineband exo、PUNKPOP LIVEHD @YouTube
圖片來源:News1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