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當金秀賢與趙寅成變室友?

趙寅成、金秀賢 「來自星星的室友」

當金秀賢與趙寅成變成「來自星星的室友」,會變成什麼樣的情形呢?

昨晚(31日),2014年《SBS 演技大賞》盛大舉行,除了各戲劇部門演技獎項的熱烈競爭之外,還有姜河那、朴書俊、李侑菲… 等演員們所精心準備的慶祝公演。但讓全場最印象深刻的橋段應當是頒獎典禮播放由觀眾所創作的短片 ─ 「來自星星的室友」了!

SBS 電視台在2014年推出許多備受矚目的電視劇,其中兩部最火紅的作品就是《來自星星的你》與《沒關係,是愛情啊》,典禮特地準備剪輯兩部電視劇片段的精彩短片,蛻變成由都敏俊 (金秀賢 飾)、張載烈 (趙寅成 飾) 演出的 「來自星星的室友」,巧妙編輯而展現完全契合的奇妙愛情線,連在場的金秀賢看起影片都笑不停呢!

影片播畢之後,連主持人李輝才都不禁表示剛剛很沉浸在兩個人的愛情故事中呢!大家有想過這兩部戲可以串成這麼有趣的影片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SBSNOW @YouTube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