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VIXX演唱會福利:握手會!

VIXX 臺灣首場演唱會海報

「魔幻偶像」VIXX 將在2月15日來臺舉辦演唱會 (活動資訊),各位 ST★RLIGHT 們期待已久的演唱會福利公開囉!

今天稍早,主辦單位 ─ 微音符在官方臉書上分享了握手名額,公告如下:

「關於粉絲福利,我們首先要公布的是… 握手名額!
經過與韓方再三討論與爭取,顧及到藝人的體力與安全,韓方決定開放100個名額給星光抽!
目前的規劃是以票券流水號抽獎搖滾區抽80名、座位區抽20名,並於2015年02月09日當天在微音符粉絲專頁公布抽中的星光喔~

如果是現場領票的觀眾,別擔心,我們會先撥電話給您,告知您這個天大的好消息的!

關於抽海報的方式,我們會再陸續公布喔!」

另外,Kpopn 也跟微音符合作,讓有購票的粉絲們能參加演唱會周邊商品與親筆簽名海報的抽獎喔!買了門票的粉絲別錯過這個抽獎喔 (活動詳情)!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Wavinfo@Facebook
整裡/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