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金材昱、奎利等合作電影

金材昱、奎利、蔡貞安

金材昱、KARA 奎利、蔡貞安將合作獨立電影《兩個人反過來變親近 (거꾸로 가까이 둘이서,暫名)》。

30日,電影相關人士透露,金材昱、奎利、蔡貞安確定出演曹成圭導演的新作品《兩個人反過來變親近》,講述三名男女在江陵相遇後發生的故事。

對於首次挑戰出演電影,奎利透過所屬公司 DSP Media 表示:「平常對電影方面很關心,導演給了我想像不到的機會,真的很感謝,也很開心首部參與的電影作品是獨立電影。」,另外,這也是金材昱繼《西洋古董洋果子店》後,相隔六年回歸大螢幕。

《兩個人反過來變親近》在最近完成拍攝,經過後期製作後,預計將在2015下半年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