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Pinocchio》取消連播2集

Pinocchio 海報

SBS 水木電視劇《Pinocchio》取消1日連播兩集。

SBS 電視台原預計12月31日星期三晚間因轉播2014《SBS 演技大賞》所以電視劇《Pinocchio》第15集暫停一次,並順延至隔日 (1/1) 連續播出兩集 (15、16集)。但相關人員在31日透露,本來計畫1月1日連續播出兩集的《Pinocchio》,經過討論考慮後,決定只播出15集與李鍾碩主演電影《觀相》,因此第16集將順延至下周播出。

另外,2014《SBS 演技大賞》將在今晚8點45分 (台灣時間7點45分) 舉行,主持人為朴信惠、李輝才與朴書俊。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