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HE SEEYA 新曲 MV 公開

THE SEEYA《The Song of LOVE》封面

THE SEEYA 新曲《The Song of LOVE (사랑의 노래)》MV 公開。

《The Song of LOVE》是為了紀念 THE SEEYA 出道兩週年而發行的單曲。MV 以 F-VE DOLLS 成員勝熙的旁白作為開始,緊接著的口哨聲也讓人印象深刻,四位成員充滿感性的歌聲,配上 EXID 實力派饒舌歌手 LE 的饒舌,讓歌曲變得豐富,也更突出悲傷的氛圍。

一起來看看 THE SEEYA《The Song of LOVE》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MBK Entertainment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