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男團 1PUNCH 明年將出道

1PUNCH 出道預告

Brave Entertainment 與 D-Business Entertainment 將合作推出新男團 1PUNCH (원펀치),預計2015年出道。

勇敢兄弟為了表達他對徐太志與孩子們、DEUX 的尊敬而計劃推出新的團體,D-Business Ent. 的 DM 也參與製作新男團,1PUNCH 由成員 1 (원) 以及 PUNCH (펀치) 組成。

根據所屬公司表示,1PUNCH 平均年齡為17歲,兩位成員經歷了很長的練習時間,不管是歌唱、饒舌或舞蹈都有著出眾的實力。成員 1 不僅有著優越的身材比例,還有由純情漫畫中走出來一般的帥氣外貌,而且有著不錯的時尚與音樂感覺;而成員 PUNCH 則是有著像變色龍般的魅力,會說四國語言,讓人期待他對海外活動會有很大的幫助。

另外,1PUNCH 日前釋出了出道預告,預告中只看到 1PUNCH 的名字,並表示將在2015年出道,一起來看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Eo-GJkHD50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DM D-UNIT 1PUNCH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