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HE SEEYA 新曲 MV 預告

THE SEEYA《The Song of LOVE》封面

THE SEEYA 為了紀念出道兩週年,暌違一年後帶著新曲回歸,官方在今天釋出了新曲 MV 預告。

THE SEEYA 相隔一年為粉絲帶來的單曲主打歌是《The Song of LOVE (사랑의 노래)》,這是 SEEYA 在2006年發行的《Crazy Love Song (미친 사랑의 노래)》的後續版本,講述女生為了抓住要離開的男人的呼喊。在 MV 預告中以女生獨白開始,之後的口哨聲以及一小部份的歌曲,令人對歌曲更感期待。

另外,THE SEEYA 新曲《The Song of LOVE》將在29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之後她們會在當天的下午2點30分 (韓國時間) 於 SBS Awads Festival 的舞台上首次表演。

現在一起來看看 THE SEEYA《The Song of LOVE》的 MV 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影片來源:MBK Entertainment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