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BK 旗下藝人合作曲 MV

T-ara、SPEED、The Seeya、勝熙推出冬季專輯《勿忘我》

MBK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合作曲《勿忘我 (나를 잊지 말아요)》MV 公開。

經紀公司 MBK Entertainment 旗下所屬藝人 T-ara、SPEED、The Seeya、承希一起在今日 (10日) 推出冬季特別專輯《勿忘我》。《勿忘我》歌曲內容講述相信離開的情人會再回頭,所以一直在等待的心情,結合吉他與鋼琴的旋律,營造出溫暖、浪漫的氛圍,不僅能夠暖化人心,也是首適合在冬天鈴聽的歌曲。

一起欣賞這首《勿忘我》: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BK Entertainment [Official]@Youtube /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