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賢榮,Sool J合作曲 MV 預告

賢榮、Sool J《Honey》MV 預告

賢榮、Sool J 合作曲《Honey (오빠야)》MV 預告公開。

DSP Media 在29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官方頻道釋出了《Honey》的 MV 預告,預告中可以看到 MV 製作成動畫,在甜蜜的旋律下,配上 Sool J 喜歡上賢榮的動畫,及兩人在尋找對方後在一起的畫面,讓人對 MV 的故事及歌曲更感期待。

賢榮、Sool J 的《Honey》將在30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現在先來看看 MV 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影片來源:Rainbow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