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金素恩 SURE 輕熟女畫報

金素恩 @ SURE

金素恩 SURE 輕熟女畫報。

拍攝完戲劇《LIAR GAME》,正專注於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的拍攝的金素恩,在近日為時尚雜誌 SURE 拍攝以「金素恩的早晨」為主題的畫報,畫報當中,伴隨著溫暖陽光,金素恩穿著舒適的長版針織衫登場,展現清純又居家的輕熟女魅力。

在拍攝畫報時,金素恩也接受訪問,訪問中談及《我們結婚了》,金素恩說:「其實因為不需要特別去演,所以在《我們結婚了》可以看到許多我真實的樣貌,拍攝這個節目的過程中,我深刻地感受到綜藝節目的威力,跟以前比起來,現在許多人都比較會來跟我親近,過去我花很多力氣在隱藏自己,現在內心多了些餘裕,所以才可以展現更多關於我的不同樣貌給大家看。」

另外,金素恩的畫報會在 SURE 2015年1月號雜誌中刊載。

金素恩 @ SURE

金素恩 @ SURE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