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賢榮、Sool J 再度合作

賢榮、Sool J《Love Flower》封面

Rainbow 的賢榮與 Sool J 再度合作,而這次還邀請同是 Rainbow 成員的佑麗參與配唱。

賢榮、Sool J 繼去年的單曲《Honey (오빠야)》後,相隔約五個月再度合作,在今天 (7日) 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釋出新單曲《Love Flower (사랑꽃)》的音源與 MV。

這次《Love Flower》還邀請佑麗參與饒舌配唱,並與 Sool J 合作創作歌詞,同時也是佑麗首次嘗試用慶尚道方言進行饒舌,特別是歌曲的後半部份,Sool J 與佑麗像是對話般的饒舌方式,表達出處於曖昧階段的男女的心境,讓大家都能感受到那種緊張的心情。

一起來看看以花絮影片形式製作而成的賢榮、Sool J《Love Flower (feat. 佑麗)》的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影片來源:Rainbow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