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ary、宋智孝交往一個月?

20141228 Running Man

Gary、宋智孝交往一個月?

在12月28日播出的 SBS《Running Man》2014年年末特輯當中,劉在石問了每位成員「今年度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是什麼」的問題,輪到宋智孝回答時,一旁的 Gary 搶著回答:「我?」令大家笑成一片,而宋智孝也接著說:「對… Gary 曾對我說,因為《Running Man》真實交往一個月吧!」

聽了宋智孝的答案,不僅《Running Man》成員起鬨表示:「這主意不錯,兩個人就真的交往吧!」,連看了節目、喜愛「週一情侶」的觀眾也相當期待兩人修成正果。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