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回顧柳演錫如魚得水的2014

柳演錫 (劉延錫)

在2014年有著活躍表現的柳演錫 (劉延錫),請大家持續關注他2015年的活躍表現!

KINGKONG Entertainment 為所屬公司藝人柳演錫回顧2014年的活躍表現。在2013年年末,以《回答吧1994》中深情的「七封」一角大展魅力的柳演錫,不僅成為國民理想情人、國民女婿的最佳人選,更帶來許多廣告代言的機會,為2014年奠定良好的基礎,並陸續接拍《隱秘的誘惑》、《舉報者》、《尚衣院》、《那天的氛圍》等電影作品,度過如魚得水的忙碌一年。

其中在今年上映的電影中,無論是《舉報者》中無法違背良心而陷入內心掙扎的幹細胞研究人員,或是在《尚衣院》中懷抱完美愛情夢想卻感到孤獨的王,都讓觀眾看到柳演錫詮釋多元角色的演技。除此之外,柳演錫也在今年挑戰藝能,在 tvN《花樣青春》及 SBS《Healing Camp》都讓人看到不同於戲劇中沉穩的一面,節目中無微不至的貼心性格、真摯的淚水與歡笑都展現出強烈的存在感。

馬不停蹄地進行各領域活動的柳演錫,不僅在二月時抽空前往非洲衣索比亞擔任志工外,更舉辦個人攝影展,透過鏡頭帶領觀眾看到當地實際的生活情形,展現他的多才多藝及慈善之心。幾乎沒有休息時間的行程,更讓他獲得「柳演牛(유연소)」的稱號呢!

而在即將到來的2015年,除有電影《那天的氛圍》預計上映外,柳演錫也有多部電視劇、電影正在洽談當中,讓我們一起期待「七封」柳演錫在2015年的活躍表現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Starnews、KINEKONG Entertainment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