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李準基出席KBS演技大賞

李準基

李準基確定出席《KBS 演技大賞》。

根據韓國媒體 OSEN 12月29日上午的最新報導指出,李準基的經紀公司 Namoo Actors 透露:「今年6月至9月期間因出演 KBS 電視劇《朝鮮神槍手》獲得觀眾、粉絲喜愛,並以此入圍《Netizen 賞》、《最佳情侶賞》、《人氣賞》、《中篇電視劇 – 男子優秀賞》、《男子最優秀賞》、《大賞》等六項大賞的李準基,確定出席《KBS 演技大賞》。」

另外,《KBS 演技大賞》將在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晚間8點30分 (韓國時間) 於首爾永登浦區汝矣島洞 KBS 本館舉辦,主持人為金相慶、徐仁國、朴敏英。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O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